当前位置:

岳阳县卫健局慰问一线接种医务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2021-06-16 18: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1.wm.pn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6日讯(通讯员 潘峥辉)“感谢局领导这么关心爱护我们,给我们送来慰问物质和慰问信,你们的温情就是我们坚守的最大动力。”日前,岳阳县卫健局领导在岳阳县第三人民医院慰问时,该院护士长成立明满怀感恩的说。六月如期而至,全县的疫苗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轰轰烈烈的进行中,各个接种点都能看到医务工作者为排着长龙的群众接种新冠疫苗。

6月5日、6日、7日连续三天,岳阳县卫健局组织对坚守在抗疫一线接种新冠疫苗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慰问,对她们参与这次没有硝烟的抗疫战争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由卫健局工委会主要负责人张湘玉、陈宇平带队,他们顶着炎炎烈日,先后来到全县24个接种点,送去了牛奶、水果、方便面、蚊香、凉茶等慰问物资,并为656名医护人员每人送上一封的慰问信,对坚守在接种一线的工作者表达了卫健局和全县人民的感谢和敬意,把卫健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每一位奋战在接种一线工作人员的心坎上。

每到一个慰问点,看到接种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不厌其烦重复着同样的动作,反复叮咛;听到她们接种过程中点点滴滴的故事细节,全体慰问者由衷地为他们点赞。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和连续作战的工作压力,她们没有丝毫的退缩,用无声的细节诠释着医者大爱,为全县尽快建立免疫屏障默默地贡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慰问中,卫健局领导时刻不忘叮嘱大家在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更加要注意防暑和自身防护,在持续作战中确保自身健康。

张湘玉在慰问时说,这次参与接种的多数是“战地玫瑰”,天气越来越炎热,要多方面呵护,采取多种方式让她们有时间休息,减少心理压力。并呼吁全县卫生系统,要向疫苗接种战役中的医务人员学习,学习精神、学习担当、学习奉献,要切实在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来源:红网

作者:潘峥辉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6/95377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