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完成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2021-06-18 16: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1623999441(1)_看图王.wm.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何克勤)近日,经严密部署、有序组织,岳阳市一人民医院顺利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20年度考核工作。

市一医院作为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理论结业考核考点,首次承担了14个临床专业共56名符合结业考核条件的住院医师的考核任务,为确保考核任务安全、有序、规范、顺利进行,医院严格按照《湖南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实施细则》和国家卫健委人才交流中心相关文件要求,由分管科教工作的副院长夏伟瑜组织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认真制定考核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进行考场设置、流程设计、技术保障、考试机安装和物资准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对设在岳阳广播电视大学的考场进行预防性消毒,对所有考生、考官及考务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查验动态行程码等,并设立临时隔离观察室,确保考核期间“零感染”。

考核期间,湖南省卫健委医学考试中心副科长彭伶一行莅临指导,对考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检查督导,仔细询问和考察了考场规划、考试设备、考试流程及人员安排等情况后,对此次考核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评价此次考场规划合理、设施设备齐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考官执考认真细致,考务工作全程井然有序。考试结束后,由科教科住培办将考试双备份数据拷U盘邮寄至省考务办,签到表、试室记录单等纸质材料自行存档,确保了考试的公正和考后的有据可查。

此次考核岳阳市一人民医院以高标准完成了组考工作,得到省级巡考人员的高度评价,也为今后更好开展类似结业考核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何克勤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18/95652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