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吕仙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磊 编辑:易锐华 2021-06-23 17: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0cddaf680f2731e1a0d2008de05ab36.png

慰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3日讯(通讯员 胡磊)“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引以为傲的传统美德。6月22日上午10时,岳阳市吕仙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辖区内开展"慰问困难群众,温情传递人心"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区内光荣之家的困难老人方满子送上慰问物品。

“方爷爷,我们是吕仙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特地来看望您,这是给您的慰问品,祝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家庭医生及党员代表一进门就亲切地握着方爷爷的手,方爷爷高兴地接过慰问品,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前来慰问关心我们这些老党员的生活,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

随后大家进屋坐下,一起聊聊家常,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关心老人的日常生活,最后离开的时候,不忘提醒老人们天气炎热,注意避暑,有任何困难都可以找家庭医生帮忙。

此次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使困难老人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促进了老人们与家庭医生的交流,使家庭医生更深刻地了解了老人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胡磊

编辑: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6/23/9580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