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私密医生亲诊| 阴道松弛不是病!关于阴道的常规知识你需要了解

来源:红网 作者:汤汤 编辑:张紫薇 2021-07-13 22:16:33
时刻新闻
—分享—

“阴道炎,妇科病这几年一直反复发作......”

“自从生完二胎后,情绪不稳定、烦躁易怒,皮肤粗糙松弛皱纹增多、色斑出现......”

“现在大笑、打喷嚏的时候会漏尿,真的太尴尬了......”

图片4.png

近期,杨梦婕主任接诊的大多数患者都深受这类私密问题的困扰,决定给大家做一期私密科普。

做私密,一定要到专业的医学整形美容私密整复中心做。

我们知道怀孕生产是女性一生之中最美的绽放,然而生命孕育的背后,女性会出现众多病症,比如尿失禁、子宫脱垂、便秘……还有大家最关心的问题——阴道松弛!

阴道松弛这个词,我们都不陌生,但是都不喜欢,阴道松弛带来的不仅是衰老还有更多其他的影响,阴道松弛虽说不是病,但却给女性带来身体和心理上非常大的创伤,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妇产科学》里面提到的阴道松弛并不是一个疾病,而是与压力性尿失禁、子宫脱垂等症状一起概括为『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阴道松弛是其中的一个症状,主要表现为阴道口和(或)阴道壁的宽大,阴道顺应性降低以及阴道萎缩干燥。

阴道松弛究竟有哪些影响?

1、最常见的是性生活不和谐,影响性生活质量;

2、伴有压力性尿失禁,患者在走路或跑跳时存在漏尿现象;

3、局部的反复感染,由于阴道外口敞开,易使细菌侵入,患者多患有阴道局部炎症;

4、可能出现便秘,患者生产后可能出现反复的顽固性便秘,由于局部组织变薄,使得直肠在阴道处发生肠绞痛,导致排便困难;

5、引起脱垂性疾病,如阴道前壁脱垂、后壁脱垂等。

为什么会出现阴道松弛?

引起阴道松弛(盆底功能障碍)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 分娩(胎儿过大)引起阴道损伤;

2. 高龄或闭经女性激素减退导致组织结构退化,结缔组织弹性退化减弱;

3. 长期便秘、慢性咳嗽及盆底肿瘤等疾病引起的持续盆底压力增加。

这些都与盆底的各种支持韧带、阴道和周边的肌肉松弛有关表现出的松弛,阴道的松弛程度有以放入2指为松紧合适、2指松为轻度松弛、3指为中度松弛、4指及以上为重度松弛。

针对阴道松弛干涩、阴道内环境紊乱、敏感度差,或伴有压力性尿失禁等女性常见松弛衰老问题,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私密整形专家杨梦婕针对不同年龄段需求的女性提供从维养、光电治疗到私密手术等有效的解决方案。

私密光电治疗:通过热能诱导细胞产生胶原和细胞外基质,使阴道粘膜中胶原纤维、弹性纤维、基质等大量增生重塑,收紧阴道并增加其弹性,增加阴道湿润度和敏感度。当阴道弹性纤维网得以修复,对尿道的支持作用增加,从而改善压力性尿失禁。

私密微创治疗:通过注射/填充/埋线等方式起到收紧阴道的效果。

私密手术治疗:主要包括大小阴唇整形术、保留阴道黏膜的阴道缩紧术等等。通过修复重建及美容的方法改善外生殖器的外形和阴道功能,使其年轻化,并增强自信,提高生活满意度。对于外阴形态不良和中重度的松弛及衰老效果较好。

从懵懂少女初潮来临到铅华洗尽例假退隐,女性注定了与经期、孕产有解不开的连接,还伴随着私密问题的困扰,女性一生要学会爱自己,爱自己的身体。

私密问题不要只做功能修复,要做私密抗衰,才能达到整体身心的愉悦,私密问题不是单一的学科诊疗能解决的,一定要到专业的医学整形美容私密整复中心进行多学科联合诊疗。

中国抗衰老促进会联合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举办草莓学术会

——2021中国生殖整复岳麓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手术患者持续招募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持续征集私密整复患者,报名治疗女性将有机会享受八大处整形医院及上海九院专家手术亲诊,且免专家手术飞刀费。

招募对象:生殖器男化,石女;尿失禁子宫脱垂;性敏感度差;大小阴唇整形;阴道松弛;私密色素沉淀;产后阴道损伤等患者。

扫码报名

图片5.png

【私密整复诉求入口】

来源:红网

作者:汤汤

编辑:张紫薇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3/9656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