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术后失明 眼部异常建议尽早就医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2021-07-15 10: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艾尔眼科.wm.png

爱尔眼科医院医生向前为简先生诊病。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巧)来自江西的简先生,受到眼眶内巨大肿瘤的影响,左眼球明显外凸,左眼视力也已经完全丧失,目前日常生活全靠右眼。

简先生平时并没有眼红、眼痛、视力下降等不适症状,半年前,在当地某医院,被确诊为“左眼眶内占位性病变”,他接受了手术治疗。但是,手术仅摘除了眼眶内部分肿瘤,而视力却完全丧失了。辗转了多家医院均没能得到有效治疗,在朋友介绍下找到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找到全国知名的眼眶肿瘤专家向前。

向前为简先生实施了眼眶肿瘤摘除手术,手术十分顺利。目前,简先生恢复良好,已经顺利出院。

向前教授提醒,眼眶肿瘤在早期可能没有任何症状,往往要等到肿瘤生长到一定体积,压迫视神经出现视力下降或出现眼球突出等症状时才被发现,如果出现眼部异常,建议及时到医院接受检查,做到疾病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周巧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喻敏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15/96691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