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安全用械创新发展”暨湖南药具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7-23 09:1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wm.png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陈霞)为普及育龄群众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知识,7月22日,张家界市药具药品集中采购管理中心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暨“湖南药具”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湖南药具”志愿服务宣传横幅,摆放药具宣传展板、设置了免费避孕药具知识宣传发放服务咨询展台。药具中心工作人员热心的向育龄群众介绍了所有避孕药具品种,指导群众结合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避孕药具,并告知群众除了人工网点可以领取外,还可以在微信扫码“湖南药具”小程序进行网络领取。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育龄群众对国家免费避孕药具不能在大药房进行销售的知晓率,让更多老百姓知晓国家免费避孕药具中的避孕套属于医疗器械,避孕药具管理服务工作属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内容,为杜绝国家免费避孕流入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统计,此次活动现场免费发放药具服务包、避孕套、壬苯醇醚栓共2300盒,药具宣传资料1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霞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64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