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联合督导组督导慈利县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雅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2021-07-23 13:40: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723133743.wm.jpg

督导工作反馈会现场

红网时刻7月23日讯(通讯员 张雅 王健)7月23日,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督导组深入慈利县,对该县2021年上半年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对慈利县卫生健康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零溪镇水厂、湘洁餐饮具消毒公司、青山小学、零阳镇卫生院等多家重点单位进行实地督查,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就被检单位的食品安全制度、饮用水、食源性疾病监测、食品原料采购贮存、进口冷链食品安全防控等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于在督导过程中发现的实际问题,督导组现场予以指导并要求立即整改。

督导组对于本次督导检查进行了总结反馈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慈利县卫生健康系统持续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管理,提高食品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和意识,做好宣传防控工作;要深入学校、水厂、冷链食品加工经营单位等重点区域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监管;要加强卫生监督执法力度,进一步加强对餐饮具消毒公司、城市自来水、学校饮用水、农村饮用水的安全检查整改;要切实做好食源性疾病监测防控工作,确保全县人民群众食品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雅 王健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周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7/23/9697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