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出征支援张家界核酸检测采样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怡 编辑:周曼 2021-08-04 17:06:2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wm.png

出发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8月4日讯(通讯员 刘楚怡)8月3日下午,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10名医务人员搭乘娄底市支援张家界市桑植县核酸检测采样队车辆出发,这是该院近期第二次集结医务人员出征支援兄弟地市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中午13时,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到娄底市卫生健康委通知,要求紧急抽调10名医务人员,加入娄底市支援张家界桑植县核酸检测采样队,前往开展核酸采样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时间紧、任务急,该院迅速行动,仅一个小时,物资、耗材全部到位。

下午15时,由肖小玉、罗艳鹏、王珍、伍智灵、欧阳琼、李项、阳韵、黄幸运、刘笑菲、谢坷10人组成的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核酸检测采样小分队集结完毕。其中,肖小玉曾支援2020年湖北黄冈抗疫一线;黄幸运、刘笑菲、谢坷三人为95后、00后新生力量,他们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展现了“新生代”的勇敢和坚韧。

该院为10人举办出征仪式。院长罗建国指出,疫情面前,我们要不畏艰难,克服一切困难,协助张家界市桑植县做好核酸检测采样工作。该院支援小分队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跑在疫情前面,守护人民健康安全。

娄底市第二人民医院医务人员是一支敢打硬仗的队伍,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党和人民利益,随时做好充分战斗准备,做到有召必应,有令必行,并表示保证坚决完成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刘楚怡

编辑:周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1/08/04/9743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