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举行援助天津抗疫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齐鲁网 编辑:周曼 2022-01-28 15:12:11
时刻新闻
—分享—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8日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近期,天津疫情反复,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根据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提供的需求目录,紧急动员并得到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和济南关节外科医院的快速响应与支持,共筹措110.28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105万元,济南关节外科医院5.28万元。捐赠仪式于1月26日分别在漱玉平民有限公司总部和济南关节外科医院举行。山东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杨忠民、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秦光霞出席仪式并分别讲话。

秦光霞在致辞中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大疫面前,每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企业更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只要大家都有团结抗疫的意志和决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必将疫退安来。

捐赠仪式上杨忠民理事长代表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漱玉平民的爱心捐赠,并为其颁发捐赠证书、授予“保民生悬壶济世·抗疫情勇当先锋”锦旗,李强副总裁与王玲副秘书长共同签订捐赠协议。

杨忠民在讲话中指出,漱玉平民大药房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在短短的23年里,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由开始的一个门店发展到今天两千多家的门店,业务范围遍布省内外,去年在深圳已成功上市,形成了业内独具特色的行业品牌,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济南关节外科医院是一家德艺双馨的特色医疗机构。本次的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优秀企业关爱生命、关注民生的大情怀,展现了企业家的仁慈之心和社会担当。他呼吁社会各单位应向这两家优秀企业学习,在新的一年里“启航新百年,一起向未来”,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强、市场总监张雅君、市场部经理常新群,济南关节外科医院院长张华,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付存举、副秘书长王玲、综合部部长梁照青、项目二部副部长肖敏分别出席捐赠仪式。

闪电新闻记者 徐琳琳 郑亮亮 报道

来源:齐鲁网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