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旬老人做艾灸后,起水泡、溃烂…母婴会所:形成水泡因为老人体寒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周曼 2022-02-18 17:1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回家探母发现异常

后背惊现5厘米伤疤

做艾灸过程中被烫伤

理疗店称排毒属正常反应

7月18日,家住长沙县的向先生回家探望母亲时,偶然发现母亲的背部有三个很大的伤疤,而伤疤已经存在了一个星期。

随后,母亲告诉向先生,她在长沙县湘龙街道的金蝌蚪母婴会所做艾灸理疗,回家后就开始起水泡,水泡擦破之后开始溃烂。然而,经过三天的治疗,伤势并未好转,每到晚上睡觉时,更是痛的难以忍受。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向先生介绍,母亲今年68岁,经常腰痛,为了照顾老人家身体,弟媳在7月11日起伏当天,带她去金蝌蚪母婴会所做了艾灸理疗。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由于林娭毑理疗过程出现变故,随即停止了艾灸,当天下午三点,她发现背部开始隆起三个很大的水泡。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杨女士介绍,她经营了一家夜宵店,平时工作较忙,直到哥哥上门看望母亲,才发现异常。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母婴会所称形成水泡因为老人体寒

曾建议去医院检查被拒绝

当场出示协议证明

记者调解达成一致

会所愿意承担医疗费用

儿媳原本怜惜婆婆身体,希望通过理疗让老人家身体更加健康。然而,由于林娭毑不想增加儿女负担,子女忙于事业却耽误了老人的病情。

图片图片图片

21日上午,记者陪同林娭毑来到了,当时给她做艾灸理疗的金蝌蚪母婴会所。店长周女士对林娭毑出现水泡的原因进行了解释。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杨女士表示,母亲在艾灸理疗的过程中并无人员照看,事发后母亲叫了很久,却迟迟无人回应。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会所负责人朱女士表示,7月18号,向先生曾经找过她,会所建议林娭毑去医院进行检查,然而却被家属拒绝。随后,朱女士向记者出示了一份协议,双方约定,对林娭毑背部受伤赔偿500元。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杨女士表示,母亲的伤势严重,仅赔偿500元远远不够医治。家属希望金蝌蚪母婴会所能够送母亲去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21日下午,林娭毑在会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湘雅医院进行了检查,经诊断为烫伤深2度到3度之间,金蝌蚪母婴会所表示愿意承担所有医疗费。

来源:芒果都市

编辑:周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