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2年医院统计学术年会暨医院统计/GCP培训班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彭璐 编辑:刘丹 2022-07-31 13: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7月31日讯(通讯员 何丹 彭璐)为促进医院药物临床试验能力建设,发挥医学统计对新药临床研究的支撑能力,推动临床试验规范研究,提高医院统计服务水平,7月30-31日,由湖南省医学会医院统计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省医院协会临床研究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湖南省肿瘤医院协办的2022年医院统计学术年会暨医院统计/GCP培训班在湖南省肿瘤医院召开。

湖南省肿瘤医院院长肖亚洲致欢迎词。肖亚洲表示,医院将一如既往的为医院统计专业委员会提供大力支持,未来,在省医学会医院统计专业委员会主委的带领下大家凝心聚力,积极作为,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医院临床管理、科研决策发挥作用。

湖南省医学会郭洁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宣布了湖南省医学会医院统计专业委员会以及青年委员会顺利完成换届。她表示,湖南省医院统计专业委员会是医院统计同仁共同促进、共同提高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大好平台,希望新一届专委会成员进一步促进我省医学统计和卫生事业的发展。

会议召开了湖南省医学会医院统计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会议选举产生湖南省医学会医院统计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委员会成员,并推选湖南省肿瘤医院刘晓红教授担任主任委员,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孙振球教授担任名誉主委。

随后,由湖南省医学会医院统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刘晓红主持召开了2022年医院统计学术年会暨医院统计/GCP培训会议。国内知名生物统计学专家空军军医大学夏结来、南京医科大学陈峰、中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孙振球等教授围绕新药临床试验的设计、程序、统计分析、规范以及监管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与探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丹 彭璐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7/31/11580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