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人民医院工会积极组织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8-19 14: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5.wm.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通讯员 潘争辉)为进一步加强对医院青年职工的关心关爱,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大家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安心、安身、安家、安业,近日,岳阳市人民医院工会组织近30名未婚青年参加“会聚良缘,相约星期二”岳阳青年职工联谊交友活动,共话友谊,寻缘牵手。

活动当天,精心安排了“破冰游戏”“爱情金字塔”“快乐传真”“你笑起来真好看”等互动环节,通过游戏互动、自由聊天等方式,让男女嘉宾们由陌生到熟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在浪漫与愉快的氛围中,男女嘉宾积极大方参加各项活动,并在交流环节中主动沟通,相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留下了联系方式,在欢乐互动中浪漫牵手。

近年来,岳阳市人民医院工会一直把助力解决单身职工婚恋交友问题作为服务职工、温暖职工、凝聚职工的头等大事,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积极回应单身职工需求,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群众的急难愁盼,让职工真切感受到了工会“娘家人”的关怀。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相亲活动,感谢单位工会搭建了这样的平台,给我们这些单身职工提供了交流认识的机会。”医院护士小李坦言,由于自己平时工作忙,社交面窄,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心仪的对象,“通过活动,我也把自己‘爱的信号牌’送了出去,希望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活动现场有多名青年男女进行了“心动告白”,医院有2位职工成功牵手心仪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潘争辉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6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