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医医院陈威荣获全国皮肤科医师演讲大赛湖南赛区B组冠军

来源:红网 作者:桦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22-08-29 17:34:5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7.wm.jpg

获奖证书。

红网时刻新闻8月29日讯(通讯员 桦林)近日,“博乐达全国皮肤科医师演讲大赛”湖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岳阳市中医医院皮肤科陈威医师一举荣获湖南赛区B组冠军,入围全国决赛!

本届“博乐达全国皮肤科医师演讲大赛”从2021年底开启报名,历经5个月临床案例观察与3个月省区赛,有来自全国23个省的近400位皮肤科医生参加比赛,并进行案例收集。

今年5月,湖南省区赛初赛正式开启,来自省直医院及大学附属医院的17名选手为A组,来自各地州市医院的30多名选手为B组。各选手都是省内皮肤科领域的精英,实力强劲,选手们围绕“博乐达水杨酸轻中度面部痤疮临床案例分享”主题,进行了丰富、精彩的案例分享和治疗心得总结,最终,陈威以优异成绩突破重围,成功挺进了湖南赛区决赛。

7月7日,湖南赛区决赛以线上直播的形式拉开帷幕。陈威沉着应对,以一张痤疮患者治疗前与治疗后对比图为起点,拉开了演讲的序幕。他深度剖析痤疮病因,总结多例临床治疗心得,分析中西医结合特色治疗优势,展示治疗的良好效果,整个演讲过程思路清晰,旁征博引,引人入胜,从容大方。经过几轮激烈角逐,陈威优异表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斩获高分,获得B 组冠军,并作为湖南赛区代表之一,参加全国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岳阳市中医医院医务人员勤于临床、奋发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医院年轻医生争先创优,重医德精医术,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的大医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桦林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8/29/117670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