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中心血站新业务楼正式启用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唐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07 09:3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中心血站揭牌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

新征程,新作为。9月6日,郴州市中心血站揭牌启用新业务楼,成为全市第一家入驻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单位。

2016年,为解决市城区公共卫生服务设施严重陈旧落后、难以满足群众正常卫生健康需要等问题,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郴州市启动建设市公共卫生中心项目。市中心血站的搬迁入驻,标志着市公卫中心项目正式启用,全市公共卫生服务保障能力由此迈上新台阶。新启用的血站业务楼建筑面积是旧血站的1.5倍,达到了国家对采供血机构的建筑要求,配备了先进的智能化系统,采供血软、硬件设施极大改善,工作布局流程更科学、更优化,不仅大大提升了对献血者用血者的服务能力,更可充分满足全市采供血业务、科研及教学的需要,为全市医疗血液应急救援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郴州日报

作者:唐丽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