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要温柔分娩 如何系统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根 编辑:吕周阳 2022-09-26 16: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杨根)很多准父母,即使接近预产期,提起分娩还是两眼一抹黑,不知道自己准备得是否足够。到真正分娩时,有些妈妈直接缴械投降,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交出去了。

也有一些妈妈在短暂的慌乱之后,能够找回自己的节奏,为自己做正确的决定。这些妈妈,往往都已经为分娩做过了系统的学习和身心准备。

图片1.jpg

为顺产助力,提前来一场精心彩排!近日,一场无痛分娩预演在湖南妇女儿童医草莓健康学院完美呈现。

活动现场,医院产房护士长谭双、助产士吕诗琴、付丽君、麻醉医生梅舟共同给40余组到场的准爸准妈进行了一场分娩预演。

从临产征兆开始,带大家了解导乐分娩、熟悉产房、模拟生娃现场,并且结合分娩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与实际案例,展现准妈妈要如何配合助产师呼吸减轻疼、准爸爸如何陪伴妻子等“实用指南”,传递舒适、轻松、快乐的分娩理念。

“来,慢慢躺下,现在我们来听听胎心,量一下血压……现在的宫缩疼痛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要紧张,目前宫口还没有开全,是待产阶段,可以起来自由活动一下。”

整个预演过程,助产士们通过现场的解说和展示,让各位准爸准妈们了解、熟悉分娩的这个过程,树立起信心,能够面对分娩时的各种问题,少一点茫然,多一些泰然,轻松迎接宝宝的降临。

分娩预演结束后,很多宝妈表示:“自己就是‘小白’一枚,对分娩一点都不了解,分娩预演活动真的太有意义了。不仅及时普及了分娩知识,还提前模拟了分娩过程,真的超赞。”

来源:红网

作者:杨根

编辑:吕周阳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0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