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校健康巡讲走进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2022-09-26 17: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fdde6146e2e17cbad27a81334938510.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6日讯(通讯员 李捷)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健康中国(湖南)行暨全省高校新生健康知识巡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安排,9月25日晚,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联合张家界市疾控中心在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科普第一课”,本次巡讲采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进行,全院约10000余名学生观看。

本次宣教围绕疫情防控、结核防治、艾滋病防控、无偿献血健康知识等内容展开,旨在引导学生牢固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理念,学习健康知识,掌握健康技能,提升健康素养。培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到的“干货”充分“消化吸收”,学以致用,扎实树立青年学子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为实现“健康中国”美好蓝图增添活力。

同步在学院里举行的献血活动也吸引了众多航院学生积极参与,据统计,9月24日至25日,全院共有318名学生参与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26100毫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捷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杨胜男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22/09/26/11870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