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严把换届选举关 镇卫生支部换届选举求真求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彭克仁 编辑:易征洋 2016-07-24 09:5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4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彭克仁)近日,涟源市渡头塘镇卫生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采取等额选举方式选举支部书记。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彭克仁,代表新当选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将在上级主管部门及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会后,还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条例》的专题学习,卫生院党支部要求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推进卫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彭克仁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6/07/24/4228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