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中医”医疗联盟专家团赴郴州桂阳巡诊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何娜 编辑:曼曼 2017-04-05 15:0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4月5日讯(通讯员 黄桂山 何娜)近日,“湘中医”医疗联盟专家团在桂阳县中医医院门诊开展义诊活动,分别为患者进行查房诊治及手术指导。许多群众闻讯赶来听课,现场气氛热烈,患者们纷纷说:“专家们到我们这里来,让大家不出远门就能得到专家的诊治,这样的活动真是桂阳患者的福利。”

  此次巡讲、巡诊活动是“湘中医”医疗联盟第二次来到桂阳,“湘中医”医疗联盟专家团由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朱镇华教授等7位专家组成。专家们分别就《鼻咽癌的防治》《冠心病的中西医结合治疗》《中医护理业务查房》进行了授课。桂阳县中医医院将与“湘中医”医疗联盟持续开展多种联盟活动,通过邀请省级专家团来该院进行义诊、举办讲座、远程诊疗、进修学习等活动,有效促进医务人员技术水平的提高,为桂阳百姓谋福利。此次活动共义诊100余人次,指导手术1台,查房患者3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黄桂山 何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4/05/4214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