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麻阳县开展“5.12”国际护士节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编辑:曼曼 2017-05-11 10:07:50
时刻新闻
—分享—

医务人员在为群众进行免费健康检查

  红网怀化5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晟程)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精神,5月9日,怀化市麻阳县卫生计生局、护理学会联合举办了“麻阳县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大型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麻阳县人民医院、中医医院、妇幼保健院、红十字会医院及城南医院的20余名医疗专家和护理骨干,早早来到富州北路佳慧超市前设立义诊台、摆放健康知识宣传展板,迎接群众到来。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健康知识,解答咨询群众提出的相关疾病治疗的问题,为群众提供量血压、测血糖等免费健康检查,还为前来义诊的老年人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义诊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和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晟程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5/11/4210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