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溆浦县全面落实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士印 李警 编辑:曼曼 2017-05-10 16:1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5月10日讯(通讯员 唐士印 李警)5月8日,怀化市溆浦县卫生计生检查小组不打招呼、不发通知,通过看现场、查资料、询病人、问邻居等方式,深入大江口镇、低庄镇督导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工作,随机察看了辖区内卫生院、村卫生室和个体诊所。

  为强化医疗废物集中处置,今年3月上旬,溆浦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各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县直医院共65家单位,统一与怀化天源医疗废物服务公司签订了医疗废物集中处理合同。4月上旬,以乡镇卫生院为单位,组织全县615所村卫生室签订了集中处理合同,签订率100%。5月3日,溆浦县卫生计生局召开了落实环保重点工作督办会,以交办件的方式,要求全县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严格按照《医疗废物管理办法》,全面落实集中处置,并及时开展了两次督办,进一步规范了全县医疗废物处置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士印 李警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05/10/4210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