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县百名医务人员培训学习《中医药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红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2017-06-30 09:5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班开班

  红网郴州6月30日讯(通讯员 陈永红 陈慧丹 黄桂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将于7月1日起实施。为加强《中医药法》学习宣传,引导医务人员准确理解法律规定,保证法律的贯彻落实。近日,桂东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100多名医务人员,集中开展《中医药法》及适宜技术培训班。

  培训班上,中医专家从中医药服务、中药保护与发展、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科学研究、中医药传承与文化传播、保障措施、法律责任等七个方面对《中医药法》进行了解读,现场就医务人员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专家向参训医务人员传授了中医基础理论,以及偏方、敷贴、针灸、穴位注射等中医适宜技术的基本操作等内容,进一步推广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药适宜技术工作,提升中医药服务能力,为开展好中医药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陈永红 陈慧丹 黄桂山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6/30/420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