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扶贫,衡阳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捐助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尹鑫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2017-07-12 10:15:37
时刻新闻
—分享—

捐款活动现场

  红网衡阳7月12日讯(通讯员 尹鑫)为积极响应衡阳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凝心聚力献爱心精准扶贫奔小康”专项捐赠活动的号召,衡阳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精准扶贫捐款活动,共募集善款43022元,全额用于对口帮扶定点贫困村、贫困户。

  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衡阳市疾控中心通过本次精准扶贫募捐,凝聚了爱心,奉献了真情,用实际行动与雁城人民同心协力,扶贫济困,共创美好明天。

来源:红网

作者:尹鑫

编辑:周曼 实习生:张卓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2/420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