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茅塘镇精准开展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肖长胜 编辑:易征洋 2017-07-13 11:2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肖长胜)涟源市茅塘镇乡作为国家生育状况抽样调查乡镇之一,全镇人口三万九千多人,该镇在涟源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下,全力开展2017年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截至7月12日,茅塘镇已完成地理位置信息采集,并将按要求上报。

  为了更全面掌握我国近年生育水平变化趋势,了解群众生育意愿以及生育养育相关公共服务落实情况,国家开展了生育状况抽样调查。该镇马溪社区、光阳村为此次抽查样本点,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成立以党委书记严健为组长,镇长曾冬喜、卫计线分管领导易丛凡为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明确了经费保障措施,安排专人负责相关工作。通过召开专门部署工作动员会议,加强宣传发动,将调查内容向群众大力宣传,争取群众支持。

  调查活动将采取入户调查,现场调查运用个人问卷、面对面访问等方式进行,由指定的调查员利平板电脑(PAD)支持下进行调查。目前该镇样本点定位工作已基本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肖长胜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7/13/420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