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全国第三届医疗美容咨询交流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红网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2017-09-27 13: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主办的“2017全国第三届医疗美容咨询师大会”在长沙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来自泛亚地区知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及国内医美同道千余人齐聚星城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作为行业内具备高度专业水平和深远影响的医美品牌,独家荣耀承办此次行业盛会。

  大会主席、中整协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分会会长何伦在开幕式上致辞,阐述了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及目的。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发表了重要讲话, 并对大会提出了更高的责任和要求。湖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谭军做了题为《中国整形美容现状与未来》的精彩演讲。大会执行主席、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总裁胡海波代表东道主上台致欢迎词,并向参会所有同仁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行业标杆引领医疗美容行业新潮流

  中国医疗整形美容业已发展成为一种满足多数人心理需求的社会性需求,在这一欣欣向荣的行业中,对医疗美容咨询师的需求也随之快速增长。本次大会为正处在高度发展阶段的中国整形行业搭建了良好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吸引了全国优秀整形医院上百家、整形美容权威专家、以及行业精英千余人参加。

  大会紧跟时代脉搏的主题,重点关注乳房整形、眼鼻整形、自体脂肪、微创与抗衰老、面部年轻化、医美艺术人文、皮肤管理、医美运营等热点话题,汇集了学术和市场、科学与艺术、循证与经验、传统与微创之间的融合理念,使大会成为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发展最新技术与管理的创新动力。

  大师云集巅峰对话展现旷世杰作

  本次大会紧跟医学与学术前沿,会上,来自全国整形领域的100多位整形大师带来精彩课题,并倾囊相授整形外科疑难杂症案例分析、分享国际前沿整形新技术、新方法、新理念以及最新科研成果的临床转化。长沙爱思特业务院长、全国鼻综合整形及隆胸临床示范导师胡朝辉、爱思特激光美肤中心技术院长、6S全效祛斑创始人刘海峰、泛亚洲太平洋地区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理事、苏州爱思特医疗美容技术院长吕金陵、中国美容皮肤科学重要开拓者、中国痤疮治疗第一人向雪岑领衔的爱思特医疗美容集团十余名专家团队也分别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演讲。

  另外,在往届全国医疗美容咨询交流大会的基础之上,结合现阶段中国整形行业的发展高度,和从业医师对高、新技术孜孜不倦的探索渴望,爱思特将此次大会升级为“精品手术演示”大会。会议期间,利用当代先进的电视直播技术,现场展示当下大师们的整形美容杰作。

  大咖亲诊整形艺术周为求美者打造黄金变美术

  爱思特作为一个全国性的实战型美容医院集团,从1993年成立至今,见证并参与了中国医美行业的高速发展,并一直坚持医学之本,将医美技术的提升与交流,作为工作的重点,此次独家承办2017全国第三届医疗美容咨询交流大会,爱思特的工作效率也备受业界称赞,与会专家表示:“这次大会实用、新颖、前卫,不仅有医美咨询设计,还有医美先进技术、医美经营管理各个板块的干货分享,称得上中国医美行业最全面、最专业、最开放的技术交流平台。”

  会议期间,为回馈广大求美者,同时段开展整形艺术黄金周的活动,出席会议的整形专家亲临长沙爱思特,为广大爱美人士提供千载难逢的限量手术预约。

来源:红网

编辑:见习编辑:刘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7/419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