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秋团圆献温情公益活动为黄兴镇敬老院孤寡老人送爱心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2017-09-27 15:54:2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为老人送去礼物

  对于住在敬老院中的孤寡老人来说,“团圆”是他们心中的痛处。9月27日,长沙县红十字会发起“中秋团圆献温情,敬老尊贤表寸心”大型公益活动,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及长沙华领体检积极响应,为黄兴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爱心礼品,并免费为老人们体检。同时,来自长沙县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也响应了本次公益活动,为老人们提供剃须、理发等服务。

  据近年来国家对孤寡老人的赡养政策开始侧重于那些失能失智、生活不能自理的孤寡老人及弱势群体,但黄兴敬老院也曾参与流浪人口的收留工作,在今年洪灾期间,敬老院还曾收留了不少来自附近村落的受灾群众,并提供数十床棉被给他们使用。“做公益,是一份事业,同时也是一份责任。”黄院长对我们说。

  长沙博大泌尿专科医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一人之力有限,众人之力无穷”,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也能够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提前感受到中秋佳节的热闹与喜庆。

来源:红网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09/27/419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