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疾控中心党员组织学习革命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民 严素 编辑:曼曼 2017-10-20 10: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0日讯(通讯员 贺卫民 严素)10月17日,岳阳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在职与退休党员共34人赴弼时、开慧两地,参观任弼时纪念馆、杨开慧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先辈足迹,接受党性教育。

  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认真观看史料、实物和照片,感受了当年革命先辈英勇无畏、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通过观看众多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文字资料,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来更好地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贺卫民 严素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0/20/4192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