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项目开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宏伟 彭竹峰 编辑:刘丹 2017-10-19 14: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0月16日,岳阳市发改委社发科科长陈洪波(中)宣布项目开工

  红网时刻10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宏伟 彭竹峰)10月16日下午,岳阳市发改委、市卫生计生委、岳阳楼区等部门领导,市中心血站、代建单位代表等40多人在岳阳市中心血站门前隆重举行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岳阳市中心血站建于1988年,建站已近30年历史。主要承担着全市和湘雅医院的医疗供血任务。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用血需求,改善采供血业务用房和基础设施落后的现状, 2016年开始,岳阳市中心血站向国家、省、市各级发改委、卫计委申报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017年5月,岳阳市中心血站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批复下达。

  项目以采供血业务用房改造和基础设施改造为主要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2342万元,改造总面积5100平方米,岳阳市中心血站将利用22个月的时间,完成项目建设。改造项目完成,将有效解决岳阳市中心血站业务用房和基础设施陈旧、落后的问题,为岳阳市医疗机构和湘雅医院提供更加安全、合格、优质的采供血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宏伟 彭竹峰

编辑:刘丹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0/19/4192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