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剑虹受邀参加2017年中国整形美容干细胞研究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2017-11-01 10: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大会现场

  红网时刻11月1日讯(通讯员 付茜)10月27日,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干细胞研究大会在海南省博鳌镇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主办。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特聘院长龙剑虹教授,受邀参加2017年第五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整形与重建外科分会年会暨第三届中国整形美容干细胞研究大会。

  在会议中,湘雅医院整形美容科创始人、原湘雅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中国《医疗美容机构基本标准》修订专家组成员,长沙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院长龙剑虹,与国内知名专家共同探讨干细胞诊疗在整形美容领域的应用。龙剑虹院长表示:“目前丽都集团关于干细胞在医美领域的研究走在了国内前列,2017年开始,北京丽都牵头丽都集团成立多能细胞实验室,加强干细胞在整形美容领域的研究,抗衰老、毛发移植、脂肪移植等研究项目已逐渐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付茜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01/4191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