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医疗服务新常态 岳阳市推出首家移动互联网医院

来源:红网 作者:彭令 编辑:曼曼 2017-11-14 11:1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通讯员 彭令)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患者就能获得智能导诊、预约挂号、当天挂号、我的账单、检验/检查报告、缴纳住院预缴金、查看住院费用清单、健康资讯等多项服务。近日,岳阳市一人民医院携手金蝶医疗推出岳阳市首家移动互联网医院,打造了岳阳市“互联网+”医疗服务新常态。这是岳阳市一医院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流程,改善医疗服务,创新方便人民群众看病就医的又一得力举措。

  患者在公众号或生活号中直接搜索“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就会立刻登陆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移动服务平台,从而获取“智能导诊、预约挂号、当天挂号、就诊指引、我的账单、检验/检查报告浏览、住院预缴金缴纳、住院费用清单、就医评价、健康资讯”等全流程闭环服务,体验省时省力不排队的贴心感受。

  移动互联网平台无需安装APP即可获取相关服务,是岳阳市首家真正利用“互联网+”打通从门诊到住院全流程医疗的一项服务。移动互联网医院不仅仅是一个信息化项目,更可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让医疗服务更加细致周到,走出一条质量服务并举、效益效率同步、协调健康发展的道路。随着这种服务模式的不断推广和完善,会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这种高速、便捷的医疗服务。

  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可对患者在就诊前、就诊中和就诊后进行全方位护航。对来医院就诊的患者来说,市民通过患者移动服务平台,无论是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还是奔赴在上班的路上,只需用一部手机就能获取预约挂号、账单查询、查看检查检验报告、反馈就诊满意度等医疗服务。

  随着住院预缴金功能的实现,岳阳市一人民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打通了医院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移动互联网医院是一个开放的“医疗服务连接器”,从院内到院外、从门诊到住院、从信息流到资金流、从医疗到健康全流程打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令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14/418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