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开展心梗日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2017-11-21 11: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杨海燕)11月20日,洪江市人民医院在黔城镇佳慧超市前坪举办了“为了您的健康 请关爱您的心脏 血管”义诊活动,免费为市民测血糖、血压,普及急性心肌梗死等胸痛疾病的防治知识。

  早上八点,医院内一科10位医务人员便在佳慧超市前坪搭起了义诊咨询台,为过往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相关疾病防治知识。不少市民纷纷来到义诊咨询台检测血糖、血压,随后,专家就检测结果为市民们提供了耐心细致的诊断,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据医务人员介绍,入冬以来,该院内一科已经收治了近20例急性心肌梗死等相关疾病的患者,目前我国心血管病患病率及死亡率仍处于上升阶段,居于我国居民死亡原因首位,防治心血管病刻不容缓,市民需要掌握一定的急救知识以备不时之需。同时提醒有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朋友们,冬季不要过早进行晨练,避免急性心肌梗死的发生,做到科学锻炼,低盐低脂饮食,规范的服药,定期复查心电图、血压、血糖、血脂。”

来源:红网

作者:杨海燕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曾柱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1/418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