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举行首届全民健身职工体育运动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2017-11-21 15: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0日,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篮球场内,全院干部职工满怀喜悦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来了该院首届全民健身职工体育运动会。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朱铁华)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凝聚力,激发正能量。11月20日,在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篮球场内,全院干部职迎来了该院首届全民健身职工体育运动会。

  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比赛需要一名女队员……为实现娱乐化、趣味化、大众化,此次运动会共有四大项、14个小项比赛,持续时间10天。该院影像诊断、外科联队、内科行政、门诊部工会、心内科工会、老年代工会等37个科室,600人参加。

  “开展体育运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一环。体育运动,作为增强体魄、愉悦身心、锻炼意志、塑造品质的重要活动,对人类的发展产生着重大影响。希望广大参赛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体育精神,积极进取,努力拼搏。各位裁判员坚守岗位,各尽职能,秉公办事,公正裁决。发扬奋发勇为,吃苦耐劳,顽强拼搏,团结互助精神,赛出技术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爱。”在开幕式上,张家界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卓名云提出殷切希望。

  本届职工运动会是张家界市人民医院“三院合一”以来举办的首届运动会,既是对该院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广大员工竞技水平,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将进一步推动该院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朱铁华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1/21/4188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