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中心血站迎来“公益小天使”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曼曼 2017-11-20 15: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文丽)为了让更多的爱心人士了解公益、支持公益、参与公益,11月19日,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举行第十次“血站开放日”活动,本次开放日迎来了聪明可爱富有朝气的张家界市公益小天使们及家长共四十余人次。

  本次活动孩子们参观了血液的储存、发放、成分制备和血液检验的整个过程。并通过观看血站宣传片和有奖知识抢答来让孩子们重新认识血液得重要性。让儿童成为公益传播的小天使、呼吁并号召更多的爱心家庭加入到公益项目中,传播爱心,传递正能量。来参加活动的家长表示带着孩子来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从小培养孩子的爱心及责任感,并从中收获公益的力量。

  使人与人之间互助互爱,言传身教无疑是最具有说服力的教育方法,活动培养和保护孩子善良的心。拥有爱心不仅会使世界变得美好,而且也会更有助于从自身的身心健康。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文丽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7/11/20/4188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