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民医院举办老年护理知识抢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阳丹 编辑:曼曼 2017-12-12 16: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老年护理知识抢答赛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通讯员 阳丹)为推动株洲市市老年护理工作规范化发展,强化“三基”,“三严”和急救技能,加强核心制度落实,提升护理人员综合服务能力。2017年12月11日,由株洲市护理学会老年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株洲市人民医院承办的老年护理知识抢答赛在株洲市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比赛得到了株洲市各医疗机构的积极响应,共有来自株洲县、市区11家医院代表团参加。

  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互动环节的观众答题四类,每个环节都特定的评分规则,并设有仲裁组,保证比赛公平公正,精心的组织安排让抢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

  经过三轮紧张激烈的角逐,按全场得分高到低,评选出了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株洲市人民医院是株洲市护理学会老年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引领着全市老年护理专业的发展。本次比赛的开展,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机会,提升了护理人员的老年护理知识水平,也影响和推动了株洲市老年护理事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阳丹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12/418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