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良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2017-12-22 13:4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工作现场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谭小林 向良喜)12月18日至20日,湖南省卫计委、湖南省教育厅联合对张家界市开展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张家界市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重点抽查了市(区)县卫计、教育主管部门对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管理、联防联控情况,疾控中心在学校传染病疫情监测、信息报告、防控指导等方面履职情况,卫监局对学校传染病防控监督处罚情况,学校对传染病防控管理情况。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张家界市慈利县苗市中学、金慈小学、金色童年幼稚园,永定区市一中、新桥镇九年制学校、新桥镇幼儿园传染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督察组对张家界市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部门联动有机融合、一线工作踏实落地、工作成效非常明显。督查组表示,要高度重视学校传染病防治工作,加强监督检查和业务指导,学校作为责任主体要进一步建立更严谨的传染病防控管理体系,卫计、教育部门再梳理再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湖南省政府对传染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学校师生健康。

  张家界市卫计委、市教育局负责人分别做了郑重表态,将对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做好传染病防控管理体系建设、加强对学校的技术指导和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谭小林 向良喜

编辑:周曼 实习生 刘沙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7/12/22/4184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