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岁小孩患血栓性外痔 长沙东大:切不可延误治疗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2018-02-02 10:3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2月2日讯(通讯员 秦淮)痔疮并不少见,血栓性外痔在肛肠医院也算常见,但,6岁的孩子竟患血栓性外痔,你听说过吗?长沙东大肛肠医院就接诊了这样一位小患者。

  “孩子几个月大的时候肛门处就有小疙瘩了,但当时因为他太小就拖着没有治疗,可如今随着孩子越长越高,这小疙瘩也越来越大了。”豪豪的母亲担忧地说。了解了情况的易科军主任马上安排为这名小患者做了肛门镜检查,不看不要紧,一看吓一跳:小小的肛门口竟然长了一个成人指甲盖大的外痔!

  相关检查结束后,豪豪需要手术治疗,进手术室前,由于患者年纪太小,为了不让豪豪妈妈担心,易主任安排好手头上工作亲自陪同手术。术毕,易主任对孩子家属说:“放心吧,手术非常成功。”来不及接受家属的感谢,易主任与住院部医师交接好相关病例,又回到科室接诊下一位病人了。

  豪豪出院时,他母亲激动地说:“真的特别感谢你们医院所有的医护人员,上次听朋友说这里的医生都特别专业,就过来了,没想到你们不仅医术高超,对待患者也这么关心!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易主任还表示:“不知道还有多少个像他这么小的孩子就患血栓性外痔的,我只想对广大家长说:小孩子的肛门疾病一定不能小觑,如果延误治疗将会对他以后的肛门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只要出现问题,务必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如果只能用药治疗,也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切不可自己胡乱买药。”

来源:红网

作者:秦淮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02/417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