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杨市镇中心卫生院为贫困群众提供健康上门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彭永红 编辑:易征洋 2018-02-12 11: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讲解健康扶贫政策

  红网时刻2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彭永红)“外面结冰了,一室要注意防守保暖,尽量少到外面去,这些大米、食用油是我们的一点小心意……”2月9日,涟源市杨市镇中心卫生院在党支部书记邱小生,邓雄文副院长、谢晖等相关负责人党员医务人员代表来到该镇石家村曾付廷家里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并叮嘱她要注意身体,快乐过好每一天。

  今年80岁的曾付廷老人看起来还算硬朗,精神也不错,医务人员为她进行了健康检查,并就健康扶贫相关政策进行了讲解,并留下电话,方便联系。曾付廷老人拉着医务人员的手,连声说道:“谢谢!”。当天,这样的场景在该村25户贫困户家中上演。

  为扎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确保贫困家庭过一个健康祥和的春节,该院发动党员、医务人员一道,利用春节集中返乡的有利时机,发挥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与健康扶贫重点工作,组织动员镇村两级医务人员,进村入户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让贫困家庭真正享受到健康扶贫带来的实惠。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治国 彭永红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2/12/417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