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举行全市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晖 杜松霖 编辑:曼曼 2018-03-28 14: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了全市饮用水卫生监督员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东晖 杜松霖)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各级卫生监督员依法履职的能力,强化监督责任,保障全市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近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了全市饮用水卫生监督员监督执法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面对全市饮用水卫生监督员展开,培训由赵嗣忠副局长主持,省饮用水卫生监督专家库成员、市局饮用水卫生监督科科长张东晖进行授课。

  培训主要就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执法规程指引、快速检测技术及方法、水样采集与保存方法、饮用水消毒技术及其应用技术要求、现场模拟饮用水卫生监督及现场量化分级评分等内容展开培训。期间,各位学员就自身执法经历,以及执法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组织了现场监督执法教学,反响良好。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学员的专业知识进一步得到提高,业务水平能力得到加强,为以后开展专项执法活动,保障全市饮用水卫生安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张东晖 杜松霖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3/28/417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