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计生系列保险真情服务计生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2018-03-28 10:12: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三合镇庄塔村理赔现场

  红网时刻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健)近日,张家界慈利县计生协会负责人会同慈利县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利县支公司负责人来到三合镇庄塔村,为该村王先杰亲人送去9万元理赔款,并祝愿他们早日走出悲伤旋涡,勇敢面对新生活。

  三合镇庄塔村5组王先杰,2017年7月购买了一份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今年2月3日,其在回家的路上因路面结冰积雪,不慎摔倒滚到100多米的陡坡下,造成颅脑损伤当场死亡。2月4日,县计生协会接到三合镇卫计办报告后,及时与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利县支公司取得联系,立即进行勘验和取证,及时将调查结果上报并快速作出了理赔决定。当县计生协会负责人会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利县支公司负责人将9万元足额理赔款送到对象亲人手里时,让其亲人们激动不已,纷纷称赞慈利人寿保险公司很讲诚信。

  计生系列保险是专门为计划生育家庭开发设计的,具有保费低、保额高、保障全等特点,目的是解决计生家庭后顾之忧,为计生家庭织牢一道安全防护网。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计划生育保险相关精神,提高广大计生家庭抵御风险能力,近年来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利支公司充分结合全县健康扶贫工作计划,配合县卫计部门深入乡村、机关团体,积极宣传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政策和知识。同时,该保险公司进一步创新服务举措、简化工作流程、兑现理赔协议、加快理赔速度,切实提升了理赔服务品质,用真情与关爱温暖人心,托举了一个个家庭的希望。

来源:红网

作者:王健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3/28/4174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