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大奖赛株洲茶陵赛区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5-07 11: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5月5日,由株洲茶陵县委、县人民政府举办的全国第三届“万步有约”职业人群健走激励大奖赛茶陵赛区启动仪式,在县茶祖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县69个代表队908名参赛队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万步有约”是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控局指导、中国疾控中心发起、旨在探索构建适合职业人群长效慢性病防控机制,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运动,强健身体,更好地生活的全国性活动。此次活动引入“互联网 + 健康”概念,依托机关、企事业单位“团队”的监督激励作用,通过100天的健走比赛,帮助参赛人员养成“日行万步”的健康生活习惯,用健走体味生活,用行动预防疾病。

  今年的“万步有约”大奖赛将从2018年5月11日正式开始,一直持续至8月18日,为期100天。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07/4169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