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醴陵开展护理岗位大练兵 技能竞赛展风采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2018-05-07 11:2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谭德伟)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5月3日,株洲醴陵市护理岗位技能竞赛总决赛精彩上演。来自全市18家医疗卫生机构的22名护理选手同场竞技,评委团由株洲市护理学会护理专家组成。

  总决赛设心肺复苏、无菌技术操作和静脉输液三个项目,每位参赛选手随机抽取二个项目进行现场操作。评委团严格按照护理岗位临床技术操作标准要求分项目进行现场评分,经过激烈角逐,市中医院罗雅娜、国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熊春花分别夺取城区组和基层组的一等奖。

  大赛以护士岗位技能训练和竞赛活动为切入点,结合临床实际,促进护理工作更加贴近临床、贴近患者、贴近社会。有效促进了医联体单位常用护理操作技术的规范化和同质化,进一步提高了护理人员整体素质,达到以赛促训、提高医疗质量和保障医疗安全的目的。

  本次竞赛既是对各医疗机构开展竞赛活动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护士队伍专业内涵和职业风采的一次大展示。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所护理的每一位病人,用自己所学、所能守护患者的健康,努力为健康醴陵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谭德伟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8/05/07/416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