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封感谢信 浓浓医患情

来源:红网 作者:程美琳 编辑:曼曼 2018-05-17 12:00:17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业治疗师缪洁指导张奶奶进行作业训练

张奶奶写给医生的感谢信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程美琳)湘潭的张奶奶今年66岁,年轻时是一名舞蹈的狂热爱好者。3月6日因腰间盘突出在湘潭做臭氧的微创手术时,导致双下肢瘫痪,失去知觉,不能动弹,大小便完全失禁,陷入生命垂危。随后,张奶奶被送至长沙救治,出院后仍有腰部疼痛且活动受限、胸部以下有束带感、双下肢肢体麻木等症状。

  4月28日,张奶奶来到湘雅博爱康复医院治疗,收入神经康复一区,进行康复训练治疗。住院期间,神经康复一区李燕如主任与康复治疗部阳庆军主任共同为张奶奶制定了针对性的康复方案。每天安排进行运动治疗并进行站立训练、肢体活动训练、下肢萎缩肌群肌力训练、日常生活能力训练等,让张奶奶能尽快恢复生活自理能力。

  经过不到10天的治疗病情得到了好转,张奶奶感觉好多了,腰部疼痛和活动受限均较以前有所好转,晚上也睡得安稳了。经检查,张奶奶双下肢肌力明显增强,生活自理能力明显改善,能自己穿裤、穿鞋,还能扶着助行架完成站立;心理状态也得到好转,心情更加开朗了。于是张奶奶有感而发,写下了这几封感谢信。

来源:红网

作者:程美琳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5/17/416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