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中医医院在党员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2018-09-05 14: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党员管理工作业务培训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9月5日讯(通讯员 彭群)9月4日,长沙市委组织部举办全市党员管理工作业务培训班。按照会议的整体安排,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作为基层医疗单位代表做经验交流发言。党委书记邓雄飞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亮身份、强服务、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情况。

  邓雄飞主要从“亮”,重在强化党员意识;“强”,重在提升服务能力;“争”,重在发挥典型引领等3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了医院广大党员主动亮出党员身份,积极投身主题实践活动,与医疗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深度融合,和“主题党日”、支部结对共建、党员进社区、“医联体”建设、院内外志愿服务有机结合的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他在发言时指出,市委在全市窗口单位和服务行业党员中开展“亮身份、强服务、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以来,医院党委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落实市委和市卫计委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创新活动形式,引导党员强化服务意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夯实“党建+服务”工作内涵,坚持在做实结合文章、深化医院内涵上下功夫,在推动“学”“做”深度融合、提高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上求实效,有效提升了医院服务质量和服务形象,推进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到实处。

  2016年、2017年,长沙市中医医院(长沙市第八医院)连续两年荣获市卫计系统领导班子及工作绩效考核一等奖、党委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好”等次,医院志愿服务站获“长沙市优秀志愿服务站点”荣誉称号,青竹湖党支部获评“长沙市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红网

作者:彭群

编辑:周曼 实习生 陈紫薇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05/696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