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湖南好牙依口腔集团举行党支部挂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2018-09-17 15:15:18
时刻新闻
—分享—

挂牌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唐亮)9月15日上午,中共湖南好牙依口腔集团举行党支部挂牌仪式暨好牙依香樟口腔门诊部开业庆典。湖南省非公企业投资商会,湖南好牙依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各级领导人及口腔医疗界的行业翘楚、社会各界人士莅临庆典现场,与星城市民共襄盛举。

  湖南好牙依口腔医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颖先生在致辞中说道:“好牙依走过了20个年头,这也是我创业的20年。这二十年取得的成绩,是全体好牙依人一起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我们一起耕耘,一起流汗,流泪,砥砺奋进,不忘初心。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我们成立了党支部。今天,就是我们党支部正式挂牌的日子。我非常感谢各位的莅临,来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未来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好一个企业公民所应尽的义务,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把好牙依打造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有追求,有信仰,有情怀的企业。”

  中共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党委委员、中共湖南省非公企业投资商会总支委员会李国辉书记在致辞中对好牙依党支部成立暨新店开业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对好牙依口腔进行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希望好牙依口腔加强管理,全面整合内部资源,不断发展口腔门诊的临床实力和水平,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

  在挂牌仪式和剪彩仪式后,好牙依党支部书记周远明先生、香樟分院黄宗强院长、好牙依口腔运营部总监罗超先生相继发言,对莅临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未来将跟随党的步伐,砥砺前行,为了国人的口腔健康事业继续奋斗。活动现场,好牙依口腔医护人员为广大市民提供口腔健康咨询服务并赠送了健康好礼。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亮

编辑:周曼 实习生 易锐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17/696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