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违反有关规定 华韩华美等三家医学美容医院被“点名”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2018-09-21 14:5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记者 周曼)9月20日,省食药监局公布最新一批飞行检查警示函,华韩华美等三家医学美容医院因违反《医疗器械使用质量监督管理办法》有关规定被点名。

  省食药监局飞行检查发现,长沙华韩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库房贮存的“注射用修饰透明质酸钠凝胶,注册证号:国食药监械(进)2014第3640872号”,产品外包装标签标示贮存条件“低于25℃贮存”,该院未收集并保存该产品储运过程和到货时的温度记录。此外,该院医疗器械贮存场所未设置分区,医疗器械和化妆品混放,库房内无温湿度计和温湿度记录。

  对本次检查发现的存在问题,省食药监局已交由市食药监局进一步调查核实,依法处理。应限期整改的,依法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检查;符合立案条件的,依法立案调查处理;对违反安全生产、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相关规定的情况,及时通报同级相关部门和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处理结果及时报省局医疗器械监管处。

来源:红网

作者:周曼

编辑:曼曼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ontent/2018/09/21/6960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