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县“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助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孙琳 陈雪花 编辑:曼曼 2016-06-17 17:06:18
时刻新闻
—分享—

医生在为老百姓进行体格检查

医生在为老百姓进行体格检查

  红网怀化6月17日讯(通讯员孙 琳 陈雪花)6月16日,怀化市会同县人民医院到对口支援乡地灵乡罗家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该院院长李建成带领医疗专家组一行共10人参加义诊活动。
  
  会同县人民医院派出外科、内科、儿科等专家为前来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听诊心肺、体格检查,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根据每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或健康指导。
  
  此次活动免费为当地老百姓送医、送药,共诊疗病人200余人次,测血压近100余人次,发放的药品价值5000余元,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300余份。罗家村一名吴姓患者,因右侧骨骰头坏死多年,多年四处求医未果,李建成表示,将为患者在县人民医院免费实施全髋关节置换术,有效解决患者因病致贫的实际困难。

来源:红网

作者:孙琳 陈雪花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6/17/423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