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援塞医疗队紧急救治当地12位车祸伤员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王建新 编辑:曼曼 2016-06-25 20: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洪雷 通讯员 王建新)记者今天从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了解到,由湖南专家组成的中国(湖南)援塞拉利昂医疗队刚刚在异国他乡完成了一项重大突发事故的营救。塞拉利昂当地时间6月23日早上7点50分(北京时间23日15时50分),当地发生重大车祸,12名居民因车祸受伤并被送往中塞友好医院。
  
  医疗队以最快的速度做好救治准备。救护车抵达后,援塞医疗队医生迅速对病人进行了分诊。医院塞方职员工也在医疗队的带动和指挥下有条不紊快速的对病人进行了救治。目前所有伤者都得到了及时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洪雷 王建新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6/25/423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