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问诊开方促进计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段承嫔 编辑:曼曼 2016-06-28 09: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6月28日讯(通讯员 段承嫔)“乡党委政府是不是重视计划生育工作,计生经费能不能足额保障到位,乡党委书记、乡长是否下村参与计划生育工作,计划生育工作还存在哪些问题?”这是怀化市洪江卫计局近日举行的计划生育讨论会议上的一个场景。
  
  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免费项目有哪些?把村(社区)考核结果与固定性补助挂钩是否可行?讨论会上,来自基层的计生分管领导们相继发言,献计献策人口计生工作。
  
  全面两孩政策实施后,计划生育工作任务仍然艰巨,社会抚养费征收,两非案件的查处仍然是计划生育的难点。为切实抓实计划生育工作,洪江市卫计局采取“沉下去,请上来”的方式,问诊开方,广泛听取广大基层计生工作者的心声和建议,从平时下乡的督查做起,局班子成员每到一个乡镇都听取计划生育工作的建议,每个月下发计划生育工作要点,出台了《洪江市村(社区)计划生育量化管理考核方案(试行)》,进一步强化了计划生育工作责任,促进了计划生育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段承嫔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6/28/4229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