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辰溪县为精准扶贫村党员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渊智 编辑:曼曼 2016-07-05 11:06:52
时刻新闻
—分享—

义诊活动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

医护人员为老人量血压

医护人员为老人量血压

  红网怀化7月5日讯(通讯员 石渊智)近日,怀化市辰溪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县中医五大科室专家20余人,深入到精准扶贫点安坪镇翁鸡坪村为全村党员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给老党员们送上节日的关怀。
  
  翁鸡坪村村总人口1293人,有党员25人,其中60岁以上党员占比70%以上,年迈体弱,腿脚不便。辰溪县卫生计生局党组在开展“两学一做”和党员先锋行“活动中,把为扶贫点开展送药、送药义诊活动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
  
  义诊现场,专家医生们有条不紊的摆摊设点,调试仪器,为早早赶来的老党员们,把脉问津,分析病因、对症开方,现场免费拿药,对疑难杂症的病人,专家们还为他们留下联系方式,嘱咐他们来医院就诊,并为他们开设了绿色通道。
  
  本次义诊活动共17名老党员检查身体,开出处方30余张,免费发放药品1000余元。同时接待群众就医问诊2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石渊智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7/05/422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