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卫生计生系统深入开展党建大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 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2016-07-20 14: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长沙7月20日讯(通讯员 张治国 王秋贤)为切实找准和解决基层党支部和党员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把党员合格的标尺立起来,结合上级有关文件要求,7月20日,涟源市卫计系统“两学一做” 暨党建大排查工作会议在涟源市卫计局召开。涟源市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旷庆,涟源市卫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杨小杰出席会议。

  此次排查的单位为涟源全市各医疗单位,主要就“一准则一条例”学习情况、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基层党组织是否按时换届的情况、全面排查2013年以来违规发展党员情况、排查失联党员、排查党员不及时转接组织关系情况、排查党员缴纳党费情况、排查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情况、排查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到位情况,是否按规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全面排查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处置不合格党员情况、全面排查党员权利保障不落实情况等11项内容进行排查。

  旷庆贤指出,全市各医疗单位要成立以党组织书记任组长的排查工作领导小组,将排查整改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及“我是党员”的重要内容,作为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要实事求是地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排查出来,对排查情况不实、问题排查不出的,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进行严肃追责;要进一步强化措施,迅速制定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到位,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责任心教育打基础、找重点、定方向、促进卫生计生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 张治国 王秋贤

编辑:易征洋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7/20/422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