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会同县抓实妇幼惠民工程迎 “市考”

来源:红网 作者:孙琳 明权 编辑:曼曼 2016-08-01 17: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8月1日讯(通讯员 孙琳 明权)7月26日,为全面了解农村妇女“两癌”检查项目、出生缺陷防控、孕产妇死亡控制等妇幼健康服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怀化市人民政府检查组分别深入怀化市会同县堡子镇、会同县人民医院、会同县妇幼保健院及“两癌”筛查现场,通过采取听汇报、座谈、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个案调查等相结合的方式,就重点妇幼惠民工作进行了督导。

  截至目前会同县农村“两癌”筛查为2710人,完成全年任务的38.68%;婚前医学检查3190人 ,检查率为85.6%;孕前优生健康检查2095对,覆盖率已达到95.18%;叶酸增补4275,已达全年任务数的99.8%;孕产妇产前筛查2958人,筛查率达到88.9%;新生儿疾病筛查3278 ,筛查率为97.7%;新生儿听力筛查3120 人,筛查率为93.0 %。按照考核指标进度,有望在年底全面完成各项考核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孙琳 明权

编辑:曼曼

本文为健康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ealth.rednet.cn/c/2016/08/01/4228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健康频道首页